关于学生火车优惠卡学籍信息核实勘误的通知
时间:2015-03-11 11:27:51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学院2012级、2014级、2013级年级办公室:

为了更好的维护学生购票权益,据教育部与铁道部联合下发的通知,要求以生源地为准,在学生火车优惠卡里写入学校、姓名、年制、身份证号、乘车区间等详细信息。从目前已录入的信息情况来看,有些学生的信息有误,需要重新核实勘误以确保乘车信息的正确性(私自修改学生证上乘车信息的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请各学院相关年级辅导员在320日之前到学籍科拷贝数据并领取信息表,涉及到的每个学生都要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签字,410日(周五)之前将整理好的电子数据及学生签字后的纸质信息表交回学籍科备案。

 

 

 

 

   教务处

2015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