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2020年春季 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9-12-30 10:41:51  来源:   点击:

根据校历安排,本年度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20111日至2020223日,下学期定于2020224日正式上课,现将有关统一报到、注册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2239:0016:00

    地点:第二学士学位: 二学位年级办

      本 生: 端升楼一层

    法学院:           101

    法治信息管理学院: 101

    民商经济法学院:   102

    国际法学院:       103

    人文学院:         103

    刑事司法学院:     104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104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05

    外国语学院:       105

    商学院:           106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6

    社会学院:         端106

二、报到、注册程序

运用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到注册,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注册。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应向学生准确传达放假时间,并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对假期不回家同学的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备案,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2.全校同学应按时返校报到注册,不准代替他人注册。未交纳20192020学年学费和其他各项费用的同学,需交纳各项费用后方可注册。

    3.请假的同学,应于22217:00之前履行完毕请假手续。

    4.各学院辅导员须于223日上午8:30到位,布置好统一报到、注册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录入本学院报到注册情况。

    5.各学院在223日统一报到注册结束后,应详细掌握本院学生情况,并于22316:30前和22416:00将本院《2020年春季报到注册情况统计表》和《2020年春季未报到注册请假统计表》从系统导出后,盖章纸版报送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6.未按时报到注册或未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相关年级辅导员要将本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告知到每位学生,并对学生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教务处

                                                           20191225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