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名单确认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19 08:02:38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2021届毕业名单确认工作将在教学系统中进行操作, 为保证后续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请相关学院和毕业生先熟悉具体系统操作说明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终确认。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工作时间

4200-2924:学生需自行登录教学系统进行毕业确认(详见操作手册学生端),待学生确认完之后学院需对本院学生的毕业确认结果进行复核确认(详见操作手册学院端)。学院可同步查看本院学生的确认情况,并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内尽快完成确认。

二 、注意事项

(一)“4+1”学生:

选择修读双专业双学位的同学,仅需确认申请毕业,双学位也同步确认为毕业。

(二)辅修

选择辅修的同学,需要分别确认辅修是否毕业以及辅修是否进行学位审核。

(三)2021届毕业生

1.毕业名单一经确认,则无法再进行修改,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尤其是选择辅修的同学);

2.若本人不进行毕业确认,则默认全部审核以申请毕业为准。

(四)代理确认毕业

因特殊情况本人无法登陆教学系统进行毕业确认的学生,由学院代理确认(详见操作手册学院端)。

注意:各学院从系统中导出本院确认完毕的毕业生名单后签字盖章交回学籍科(主楼A402

 教务处

 2021419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