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本科生(含港澳台侨)学籍信息上网查询的通知
时间:2021-11-09 09:46:02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高等教育管理,规范高校办学行为,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有关通知要求,我校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已经在学信网完成了电子注册,即日起2021级本科生(含港澳台侨)可登陆学信网(www.chsi.com.cn)注册账号并查询本人的电子注册信息。

每位新生都要通过学信网查询是否有本人的学籍信息并逐一核对信息。

第二学士学位生注册和学籍信息查询,详见后续通知。

如发现信息错误或无本人信息,请尽快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地址:主楼A402,电话:58909126)联系。



教务处

                             2021119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