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9-05 16:15:42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水平,尤其是教师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设施创新教学方法有效解决教育教学的重难点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完成教学任务的能力,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联合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培训活动。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8911日(第2二)14:00-16:00

地点昌平校区明法楼307

、培训主题

主题一:混合式教学的教学设计

主讲人:冯晓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冯晓英教授将基于其十几年开展混合式教学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围绕“如何成功开展混合式教学”,介绍混合式教学设计的模式、关键原则与方法。希望能够帮助老师们成功设计和实施混合式教学提供方法指导。

主题二:第一届全国法学专业信息化教学大赛的情况介绍(比赛文件见本通知附件

主讲人孙园植,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孙园植主任介绍大赛相关内容,解读大赛目的、赛项要求、赛项录制支持等,以鼓励感兴趣、有意愿的教师积极参与比赛,共同推动法学专业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

、培训对象

鼓励全校在职教师积极参与,建议对信息化教学设计、混合式教学探索有兴趣及意向代表学校参加“第一届全国法学专业信息化教学大赛”的教师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参与本次培训可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印发教师岗位考核办法的通知》(法大发〔2016〕124号)和《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培养实施方案》(校人字〔201616号)进行记录,作为教师岗位考核的重要依据,其他活动计划将根据时间安排陆续推出。

报名方式

即日起教师可通过以下网址进行在线报名。

http://jiaoxuesheji.mikecrm.com/3eGgwRF

培训相关未尽事宜,咨询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58909093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895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