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04 11:00:22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本科生课程的排课工作将于412日结束,学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各有关单位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本次选课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日程安排

(一)本次选课采取直选式,选课阶段所有课程选课权限均为可选可退

选课不设重修选课阶段,有需要重修选课的同学于选课期间至教务处教学服务中心(厚德楼305)咨询办理。

选课不设补选、退选阶段,选课阶段结束后原则上不得退课。

(二)本次选课定于第八周周一(415日)中午12:40至第八周周五(419日)下午16:00进行。

选 课 日 程 表

选课阶段

41512404191600


二、课程安排及说明

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开设课程范围包括:通识必修课(体育课)、通识选修课、国际课程、创新创业课程、专业选修课、虚拟第三学期课程(本次暂不进行选课)

(一)关于体育课选课说明

夏季学期开设部分体育课程,未完成体育项目(一)、(二)的学生建议在夏季学期修读体育课程。夏季学期体育课限选1门。
   
(二)关于国际课程选课说明

国际课程的课程号以字母“G”开头。夏季学期国际课程限选1门。

(三)关于创新创业课程选课说明

创新创业课程的课程号以字母“C”开头。夏季学期创新创业课程限选1门。

(四)关于虚拟第三学期课程选课说明

夏季学期虚拟第三学期预计在秋季学期选课结束后进行,请各院师生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相关通知。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对学生的选课指导工作,保证学生掌握新版教学管理系统选课的基本流程,熟悉《中国政法大学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读进度、《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并进行相应的专业课程修读指导(如先修课程)。

(二)请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保证校园网稳定,必要时采取一些缓解校园网压力的措施。

2.选课阶段根据学生需求于早800至晚2000开放昌平校区部分机房供学生选课。

四、其它说明

(一)新版教学管理系统登录路径如下:

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jwc.cupl.edu.cn/),点击“新版教学管理系统入口”;

或者直接输入http://jwxt.cupl.edu.cn/

(二)学生应确保自己教学管理系统安全,管理好系统密码;应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进度选课,不得出现任何影响正常选课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教务处将严肃处理。

五、本通知内容与《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未尽事宜由教务科负责解释。电话:58909093/58909094


教 务 处

20194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