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大赛决赛通知
时间:2019-05-16 13:07:00  来源:   点击:

第七届中国政法大学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大赛即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依托我校大学学术英语课程体系,旨在为学生搭建语言运用、学术探究与展示的平台。届时,八组选手将围绕学科热点话题,用英语展示其研究成果,大赛将聘请外语及学科专家担任评委。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在2011年便开始着手进行第三轮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制定了突显我校法学学科特点,以学术英语为核心、以分科英语为特色,通用英语与学术英语交流能力并重,英语学习与专业研究、语言运用与跨文化交际相结合的多元大学英语课程体系。用英语就科研成果进行口头报告展示的能力是学术英语课程能力培养的重要方面之一,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扎实的语言运用能力、过硬的调查研究能力、规范的学术表达能力、积极的团队合作能力等。

作为我校学术英语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成果,大赛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了我校的品牌赛事之一,是拓展学生学术视野、激发学生学习潜能、检验学生学术能力的重要平台。每届比赛均吸引校内众多学生参与,参赛选手们语言功底扎实、学术探究热情高,展示出了我校学生逻辑思维缜密、人文情怀深厚的特点与“准法律人”的风采。

为了增强校际交流,探讨大学英语教学新时代下的新思路,我们诚挚全体师生前来观摩。


时间:521日(周二)下午13:3016:30

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刘皇发报告厅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

学术英语口头报告组委会

                                               2019515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