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学生线上修读体育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0-03-24 18:34:54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工作部署,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体育课暂缓开课,本着“停课不停练”,体育教学部组织部分专项负责教师录制了体能和专项练习的示范视频,供同学们练习使用。请同学们注意加强体能训练。

观看路径为登录中国政法大学课堂教学平台http://3rdsemester.cupl.edu.cn/guide,在首页“不返校不停学”专区“体育课”课程下观看。或者使用移动端“学习通”APP观看。

请选修体育课的所有同学自行观看学习,重点观看学习自己所选项目锻炼视频,待返校后线下课堂将考察视频中部分内容。

体育课考核方式等待返校后另行通知。



体育教学部

教务处

202032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