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学生修读体育、外语及计算机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0-09-28 08:20:09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自主选择修读课程的机会,教务处为2020级同学设置特别选课阶段。此次选课阶段专为2020级同学设置,其他年级同学没有选课权限,也无需参与选课。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学生并做好选课指导培训工作。现将本次选课阶段的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开始时间:929日(第5周周二)12:40

结束时间:1012日(第6周周一)16:00

二、体育必修课

2020级同学无需自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选择体育课,学校将按照第一周体育课堂上分配的项目置入相应课程。

三、外语通识选修课

2020级同学可自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选择外语通识选修课。本阶段开放的外语选修课为“视听说(一)”、“读写译(一)”,该两门课程均为夯实基础类课程,建议英语基础较差的同学选课,英语水平较好的同学无需选课。英语通识选修课选课为直选式,先到先得,选满即止。此操作需从教学管理系统“外语通识选修课选课”入口进入。

四、第二外语通识必修课

依据学校人才培养相关政策,2020级普通法学专业本科生(除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实验班)可报名参与第二外国语学习,选拔考试结果已公布,详见http://wgyxy.cupl.edu.cn/info/1104/6551.htm。报名参加二外学习考试的同学应及时查看外国语学院关于公布选拔结果的通知。经选拔可修读二外的同学需自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先行退选“学术英语(一)”课程,后自行选择应修读的第二外语。未退“学术英语(一)”的同学,无法选择第二外语课程。此操作需从教学管理系统“第二外语选课”入口进入。

五、计算机通识选修课

2020级学生可根据自身计算机水平选择修读“计算机概论”通识选修课,该课程为网络课,修读时间预计为10月中下旬至12月,具体选课和修读事宜详见后续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虚拟第三学期”课程修读事宜的相关通知。

六、选课操作

具体选课操作见附件:《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选课指南》;此外学生可以点击教务处网站首页新生选课指导 http://jwc.cupl.edu.cn/file/jwgl/12.mp4)观看选课操作视频,该视频以2017级学生选课为例进行选课实操指导。

未尽事宜请向教务处教务科咨询:58909093/4


教务处

2020928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