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选课预选抽签完毕及课程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1-06-02 17:08:33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预选抽签工作已经结束。依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教务处已根据预选数据分析学生选课需求并联系开课学院依据学院及教师意见对部分课程调整,具体信息如下。

1.查看抽签结果的途径:(1)查看“我的课表”及课表下方的课程列表。课表中会展示自己所有选中课程(含置入课程)。课程列表中选课方式为“自选”及选课状态为“已选”的即为中签课程。(2)查看“选课-选课日志-抽签日志”。可查看所有自选课程中的参加抽签的课程的结果。

2.扩容申请:在正选阶段,应合理分配课表。对于一门课程所有课堂都没有课余量的课程,学生仍有选课需求时,可于2021年6月9日16:00--6月10日12:00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进入“选课-课程扩容申请”进行线上扩容申请。教务处将统计扩容申请数据并结合开课总量、教室资源、院系及教师意见等综合因素发布课程调整的通知。


请各位同学及时查看抽签结果及课程变更信息,做好正选准备。


教务处

2021年6月2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