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体育项目(一)课程的选课通知
时间:2021-09-10 15:19:27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教务处将于9月11日-9月14日开放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体育项目(一)选课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范围

课程范围:此次开放选课的课程为体育教学部开设的各类项目(一),如足球(一)、篮球(一)、排球(一)等,其他课程不纳入选课课程范围。

选课学生范围:2021级新生、尚未选修体育项目(一)课程且已经于开学第二周前往体育课课堂线下登记的同学。

二、选课时间及入口

体育课网上确认时间:911日(第2周周9:00-914日(第3周周16:00

此操作需从教学管理系统体育一课组选课”入口进入。

三、特殊说明

1. 需要选课的同学应在上述选课阶段登录教学管理系统选择体育课具体项目。

2. 新生课表中预排“体育(一)”是为了安排班级的大致体育课上课时间,此次选课应严格按照本学期第二周上体育课时老师划分的具体项目选课;其他年级同学选课亦应当依照本学期第二周上体育课时老师划分的具体项目选课如果不选、选错,即使上课也将没有体育成绩。体育选课为直选式,每个课堂设置的最终容量与第任课教师分配的人数相同

3. 选课操作。具体选课操作见:教学管理系统使用教程11项“学生选课使用手册”http://jwc.cupl.edu.cn/info/1066/4045.htm;12项学生选课操作视频 http://jwc.cupl.edu.cn/file/jwgl/12.mp4学生可以观看选课操作视频,该视频2017级学生选课为例进行选课实操指导


未尽事宜咨询教务处教务科:58909093/4


                            教务处

                       20219月10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