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新生部分课程的选课通知
时间:2022-09-17 10:49:22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依照教学安排,教务处将开放体育项目(一)选课、2022级新生部分英语课选课,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育项目(一)选课事宜

课程范围:此次开放选课的课程为体育教学部开设的各类项目(一),如足球(一)、篮球(一)、排球(一)等;    

选课学生范围:2022级新生、尚未选修体育项目(一)课程且已经于开学第二周前往体育课线下课堂登记的其他年级学生。

选课时间:919日(第4周周12:40-922日(第4周周16:00

选课路径学生自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选课入口为体育一课组选课”。

选课特殊说明:1.2022级新生选修体育课,应先行退选“体育(一)”课程,后自行选择应修读的项目一课程。未退“体育(一)”的同学,无法选择项目一课程。2.新生课表中预排“体育(一)”是为了安排班级的大致体育课上课时间,此次选课应严格按照本学期第二周上体育课时老师划分的具体项目选课;其他年级同学选课亦应当依照本学期第二周上体育课时老师划分的具体项目选课。如果不选、选错,即使上课也将没有体育成绩。3.体育选课为直选式,每个课堂设置的最终容量与第二周任课教师分配的人数相同。



二、新生外语课选课事宜

课程范围:此次开放的外语课为外国语学院面向2022级新生开设的第二外语课组、夯实英语基础的“视听说(一)”、“读写译(一)”通识选修课

选课学生范围:英语课仅限2022级学生选修。“视听说(一)”、“读写译(一)”,该两门课程均为夯实基础类课程,建议英语基础较差的同学选课,英语水平较好的同学无需选课。第二外语课组课程选课学生为参加过考试选拔,在各项小语种名单中的同学。选拔考试结果见:http://jwc.cupl.edu.cn/info/1048/9215.htm。

选课时间:919日(第4周周12:40-922日(第4周周16:00

选课路径学生自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选课入口为“2022级外语通识选修课&第二外语选课”。

选课特殊说明:1.符合条件可修读二外的同学需自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先行退选“学术英语(一)”课程,后自行选择应修读的第二外语。未退“学术英语(一)”的同学,无法选择第二外语课程。2.英语课程选课为直选式,先到先得,选满即止。第二外语通识必修课容量设置能够满足每一语种同学人数。

三、选课操作

具体选课操作见:教学管理系统使用教程11项“学生选课使用手册”http://jwc.cupl.edu.cn/info/1066/4045.htm;12项学生选课操作视频 http://jwc.cupl.edu.cn/file/jwgl/12.mp4学生可以观看选课操作视频,该视频2017级学生选课为例进行选课实操指导


未尽事宜咨询教务处教务科:58909093/4


                            教务处

20229月17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