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本科生双专业双学位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12 09:56:11  来源:   点击: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双专业双学位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办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开始进行2020学生双专业双学位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2020级学生,符合《中国政法大学双专业双学位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办法》附件1第六条规定的均可获准修读第二专业,即前三学期修满专业课堂教学额定总学分的二分之一,平均绩点在3.0以上(包含3.0),重修课在三门以下(不包含三门)

学生可以申请报名的双专业双学位专业及其他限制见本通知附件2。

二、工作流程

1.学生网上报名

学生网上报名时间10147周周五900—10198周周三1600

学生报名期间自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见本通知附件3

2.审批

学生报名工作结束后由教务处对报名申请进行审查10月208周周四审批工作结束,学生上网查询报名结果。审通过的同学在其个人培养方案中有主修和双专业双学位两套培养方案。

三、特殊说明

正在修读辅修的同学,可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直接报名双专业双学位。报名成功后,自动终止辅修专业修读;若报名失败,则恢复辅修培养模式。辅修制度文件见本通知附件4。

1.辅修转入相同专业双专业双学位的,已修读课程直接进入到双专业双学位培养方案,成绩不可删除

2.辅修转入不同专业双专业双学位的,已修读辅修专业课程如存在于双专业双学位培养计划,自动转入;如不存在则自动转主修方案,成绩均不可删除

3.辅修直接申请双专业双学位的,依照上述双学位报名条件审查,绩点条件、重修门数依照主修培养方案成绩审核。

本通知未尽事宜咨询教务处教务科,电话:5890909358909094。

20221012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