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本科2018级新生英语入学水平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8-09-02 10:04:16  来源:   点击:

全体2018级本科新生:

     2018级新生英语入学水平测试安排在2018年9月4日(星期二) 18:30~20:30举行,现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英语、德语、翻译、法学(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国际商务专业以外的,以英语为第一外语的2018级本科新生。

二、关于英语水平测试性质的说明

大学英语入学水平测试是对考生入学英语水平进行评估的依据,其成绩将用于指导教师授课计划,同时为考生本人提供选课参考。 参加考试的2018级新生将在本学期修读《学术英语(一)》,此次外语成绩不达标的同学应当在修读《学术英语(一)》的基础上,同时修读通识选修课《读写译(一)》或《视听说(一)》。此外,本科新生英语入学水平测试是我校新生报名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的报名依据。

三、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携带身份证在考试前20分钟进入考场。测试内容包括笔试与听力考试,英语听力放音方式为教室内的智慧广播。考试过程中要填涂答题卡,要求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

四、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10天后,考生可以登录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gate.cupl.edu.cn/wgyxy)查询成绩与选课建议。

五、考场安排见附件

 六、其它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马老师联系。联系电话:58909469。当天临时考务办公室:逸夫楼1029。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年9月2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