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时间:2022-09-09 12:10:45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将于9月17日举行,现就昌平校区考试要点作如下提示:

一、考试时间

9:00-11:20 英语四级;15:00-17:25 英语六级;

9:00-11:10 日语四级;15:00-17:10 日语六级;

9:00-11:10 德语四级;15:00-17:10 德语六级;

9:00-11:10 俄语四级;

9:00-11:10 法语四级。

二、防疫要求

1.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返校参加考试的毕业生须至少提前7天在京备考,并完成7天5检(第1、2、3、5、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考试当天考点将加强核验,不符合条件者无法参加考试。如不参加考试,可在9月12日前发送邮件申请退费,邮箱:jwckwk@cupl.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号+电话号码+四/六级笔试退费”,邮件正文写明退费原因,并附本人手持身份证/一卡通/学生证照片。

2. 考试期间考生需全程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3. 跨校区考试考生请务必按时乘坐班车,赴考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三、封楼时间

考试期间,教学楼(端升楼、厚德楼、致公楼、明法楼)封闭,请同学们于9月16日21:30前将自己的书包、书籍及其它私人物品带离教室。未带离物品将视为废弃物予以清理。

四、必备物品

1.考生入场须携带如下证件及防疫材料,不齐全者禁止入场参加考试:

(1) 学生证或一卡通或身份证;

(2) 准考证;

(3)《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生健康情况监测表》(须提交打印、签字版)。

(4) 校内考生须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校外考生须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行程卡绿码(须7天内在京)、核酸检测7天5检记录(可在北京健康宝-核酸疫苗服务查询-核酸检测-历史检测结果查询中查询)。

2.文具用品

考生需携带2B或H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填涂信息时使用2B或H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一律无效。

五、入场及离场安排

校外考生须从南门进入考点,入场通道预计于上午7:30、下午13:30启用,须沿闭环通道抵达致公楼,进入致公楼内再转至其他楼段考场。考试结束后从致公楼离开考场,沿闭环通道离开考点。

各考点楼段预计于上午8:00、下午14:00开放入场。

六、缺考申请

考生在考试当天由于各种原因(具体申请条件详见教务处网站-考务管理-办事指南)未能正常参加考试,须联系考务科(厚德楼302,电话010-58909096)登记备案。缺考申请表可在考试结束后一周之内向考务科补交,未登记备案或逾期未补交缺考申请表者,视同无故缺考处理,停止报考一次。

七、考试纪律

依据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考生不得携带电子产品进入考场。考生入场后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在指定位置,一旦出现考生违规、违纪情况,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其余事项请依《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22〕第057号)》(详见教务处网站http://jwc.cupl.edu.cn/info/1075/9145.htm)进行。

教务处

2022年9月9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