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成绩证明办理流程
时间:2021-04-20 10:28:25  来源:   点击:

CET成绩单原件遗失不予补发,在本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如有需要可以申请开具考试成绩证明,可供选择的办理途径如下:
一、主办方官网办理

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已开通2005年6月及以后历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查询服务,原成绩单丢失的考生可登录查询,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助办理成绩证明。

二、智慧法大线上办理

    通过智慧法大“四六级成绩证明用印申请”办理。登录智慧法大后,进入“办事大厅”,点击“四六级成绩证明用印申请”,填写相应信息并上传成绩证明截图,待教务处审批通过后,学生可到校内自助成绩打印终端打印成绩证明。


三、线下办理

    无法登陆智慧法大的学生,可选择线下到教务处考务科(厚德楼302)办理,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学生证或一卡通,如有特殊情况需他人代为办理的,代办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或一卡通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内容包括代办理由、同意代办及双方的身份信息、办理考次、语种级别)。考务科开具证明后,到办公楼A305加盖教务处公章。如交流生在外校考试者,应在考试所在学校办理。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