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五届大学生公益法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
时间:2017-07-03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促进我校公益法学术研究,加强公益法国际学术交流,提高本科生参与公益法研究和实践的能力,学校联合北京致诚公益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公益法国际学术研讨会,同时面向国内外进行征文。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本届大学生公益法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7年7月16日9:00—16:30举行。地点为我校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我校公益法专家、致诚公益律师事务所律师、参与国际暑期实习的国外留学生和国内学生、我校其他老师和学生以及关心、关注公益法的其他人士等。

三、征文主题

国际公益法的发展与创新

四、其他事项

研讨会全程以英语为工作语言;中外学生同台竞技,其中一半为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布兰迪斯大学、纽约大学、威廉与玛丽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威灵顿大学、乔治敦大学、丹麦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印度金达尔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国际实习生,另一半为来自我校以及其他国内名校的实习生;期间将安排相应活动,以加强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点评,并由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进行全程翻译。

投稿论文请于7月13日(周四)之前发送电子版到邮箱:jwcsjk@cupl.edu.cn。邮件主题为:“公益法投稿”。同时欢迎对研讨会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前来参加。为便于统计人数,请有意前来的老师或同学于7月13日(周四)之前发邮件到:jwcsjk@cupl.edu.cn报名。邮件主题为:“公益法报名”。邮件内请写明:姓名、学院、学号(老师请写学科或研究方向)、手机。未尽事项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刘穆新,电话58909626。

教 务 处

2017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