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教部关于第十一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时间:2017-07-10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学生

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在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权威、专业的赛事。相关信息可参考大赛官网,网址:http://design.skyworth.com/。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1. 个人、团体均可参加(仅限在校本科生)

2. 学校先根据报名学生情况进行筛选,统一分配指导教师,再统一向大赛组委会报名。

3. 报名时请以小组为单位,由组长将小组全体成员的相关信息发至报名邮箱:cuplcomp@163.com邮件标题为: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小组名称邮件内容包括小组全体成员的姓名、性别、学号、年级、专业、联系方式(邮箱电话、作品链接(作品可传到百度云盘,如设置提取密码,也请一并提供)等内容。以上内容请用Excel表格作为附件进行发送。

三、联系电话:58909500。

科学技术教学部

2017年6月25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