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华普亿方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成绩暨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时间:2013-05-21 00:00:00  来源:   点击:

第四届“华普亿方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于5月19日截止,评委分别是昌平中小企业信用促进协会秘书长、昌明集团董事长邹本良,北京脉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庆平,北京贺氏天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俊杰。复赛采用各创业团队陈述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形式,然后计算出总得分作为该团队复赛成绩,申报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的前十名及申报创业实践项目立项的前四名团队获得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项目立项资格。另外,申报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的前五名和申报创业实践项目立项的前两名团队进入创业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有四十四支团队提交商业计划书,按评分结果有二十一支团队进入复赛(复赛成绩见附件)。现将复赛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5月21日—23日),公示期间如对结果有异议请联系58909669。
   
    附件:
复赛成绩汇总.rar  


学生处  教务处  团委
2013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