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外国语学院关于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通知
时间:2017-09-13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学生: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已经启动,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国籍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报名需要由学校管理员统一上传基本信息,再通知选手本人在官网注册认证,通过省份、学校、学号、姓名和管理员上传的信息进行绑定。同时,选手信息上传功能会在官方组织的线上初赛每场次开始前一周关闭(即9月16-23日、10月7-14日期间无法添加选手信息)。请参赛选手于10月5日前登陆外国语学院教管平台(http://wyjg.cupl.edu.cn/)--考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请务必填写姓名、年级、学号和手机号。

10月6日前登陆竞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行认证并提交报名信息。请各位同学参考参赛流程进行操作,参赛流程链接: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7/news/445906.shtml

三、本校初赛时间、地点

时间:10月14日(星期六)

9:00-11:00        写作大赛初赛

14:00-15:30       阅读大赛初赛

地点:昌平校区致公楼406、407。

四、比赛方式

现场电脑答题。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参赛选手需提前十分钟到达座位,完成签到和登录事宜。

五、奖项设置

学校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3%、6%。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详细评分细则及样题请参看大赛官方网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58909465  

邮箱:zfwyjkb@vip.163.com    

CUPL英语竞赛讨论QQ群:329535871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