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外国语学院《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通知》
时间:2017-09-27 11:12:08  来源:   点击:

 

‍全体学生: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于2002年创办,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已经启动,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不包括交流生、双培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2017年10月11日前登陆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平台 (http://wyjg.cupl.edu.cn/--考试报名--2017年外研社演讲比赛报名公告,即可报名,请同学务必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沟通。

三、初赛时间

10月12日下午18:00-20:00 ,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四、本校初赛内容

内容自拟,适合演讲类题材,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五、奖项设置

校级初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其中初赛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北京市复赛的资格。       

六、联系方式

郭老师(逸夫楼3026):58909465   

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邮箱:cupl_jingsai@163.com

CUPL英语竞赛讨论群:329535871

 

 

外国语学院

2017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