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开设创新创业课程的通知(校教字[2018]第017号)
时间:2018-04-04 15:32:01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第069号)和《中国政法大学创新创业课程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7]第045号),各学院是创新创业课程的开设主体,应根据专业特点,积极开设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相一致、符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要求、具有鲜明创新创业特色的创新创业课程。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程开设时间

创新创业课程原则上应主要在夏季学期开设,特殊情况,经批准可在春、秋学期开设。

二、课程开设数量

每个学院本自然年度应新开设一门以上的创新创业课程。

三、课程开设提交材料

学院申请本自然年度开设创新创业课程,应提交《中国政法大学创新创业课程开设申请书》(附件1)和教学大纲。如因聘请校外实务专家授课产生相关费用,可提交《中国政法大学创新创业课程经费预算表》(附件2)和《项目预算及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3)。

四、材料提交日期、方式和地点

各学院于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之前,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办公楼A401)提交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wcsjk@cupl.edu.cn。过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要求

关于创新创业课程开设的相关制度和文件可在校园网教务处主页-“实践教学”板块进行查询下载。

学校鼓励各院开设创新创业课程,并将创新创业课程与大创项目、创业类学科竞赛、毕业设计(创业类)等相关创新创业项目和活动相结合,有计划、分步骤稳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教 务 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四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