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司法实务全流程模拟”课程学生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8-06-01 16:00:02  来源:   点击:

 

 

全体同学:

经过两次公开面试,“司法实务全流程模拟”课程组5门课程选拔结束,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课程名单将统一置入。

需要说明的是,该5门课程的上课时间为秋季学期1-8周周一11-14小节(17:50—21:10)。如果这个时间已经选课或有预置课,或者同时选两门以上“司法实务全流程模拟”课程组课程,则会导致课程冲突,名单不能置入。凡有上述情况的同学请于周一(6月4日)前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张鹏老师,办公电话:58909626,办公地点:昌平校区主楼A401。

 

 

 

 

 

 

                                     

                                       2018年6月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