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法学院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9年“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3-05 16:53:00  来源:   点击:

全体同学:

2019年“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将于2019525日至26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现面向全体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进行队员选拔,欢迎英语基础较好,对知识产权法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一、报名要求

1.优秀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书面写作能力;

2.法学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4.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准备比赛。

二、选手的选拨

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将以下两份材料于201931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电子信箱ipmootcupl@163.com,邮件主题为“2019年知产模拟法庭 + 姓名”:

1.报名表(见附件1);

2.根据案件材料(见附件2),以英语总结本案的争议焦点并就此阐述双方可能的辩论理由,总字数不少于500个单词。本项内容注重考察报名同学的英语书面表达能力和法律思维能力。在论述中,应援引相关的我国的法律法规、人民法院案例、理论学说等作为支撑。

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初选优秀的同学进入面试。面试拟于317日举行,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面试前通知,请报名同学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和短信消息。

三、选手的确定

319日前后确定参赛选手的最终名单。入选申请人将参加相应的培训和指导。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蔡同学

联系电话:15010827876

电子邮件:ipmootcupl@163.com

国际法学院

201935

延伸阅读:

“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由最高人民法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竞赛语言为英语,每年一届。该项赛事在《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实践成果认定目录》中被列为国际比赛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