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校内选拔报名通知
时间:2019-05-07 17:35:18  来源:   点击:

全体学生:

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承办的省部级法学学科竞赛,迄今已举办十届。竞赛遵循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的理念,吸引了京津冀众多高校的精英学子齐聚法大,同台竞技。

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预计于今年11月份举行,我校参赛代表队校内选拔赛现在开始报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我校本学期在校大二、大三法学专业本科生;

2.法律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4.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准备比赛。

二、选拔流程

(一)初试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需将以下两份材料于201951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beijingsai2019@126.com

1.个人简历(附照片、邮箱、联系电话、院系);

2.按要求回答附件中的题目,充分论证自己的观点。

(二)复试

经初试合格的同学将收到短信通知进入第二轮复试面试。

(对笔试、面试过程中有问题的同学,可咨询:13815129800)

三、赛队队员确定

    选拔将根据择优录用原则确定入选队员,正式队员将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参与后续赛事。  

四、竞赛奖励措施

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属于省部级学科竞赛。竞赛结束后,根据获奖级别,正式队员的奖励可按照《中国政法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相关标准执行。


附件: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中国政法大学校队选拔赛第一轮试题

 

                                            201957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