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第七届大学生公益法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9-06-25 14:35:46  来源:   点击:

中国政法大学及其他国内外高校师生:


为促进公益法学术研究,加强公益法国际学术交流,提高本科生参与公益法研究和实践的能力,中国政法大学联合北京致诚公益律师团队共同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公益法国际学术研讨会,同时面向国内外进行征文。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本届大学生公益法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7月20日9:00—16:30举行。地点为我校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四层第一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公益法专家,致诚公益律师,参与暑期国际实习的国外留学生和国内学生,我校及其他国内外高校关心、关注公益法的师生等。

三、征文主题

互联网时代的志愿者及公益法的发展

四、其他事项

研讨会全程以英语为工作语言。中外学生同台竞技,包括来自耶鲁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世界名校或国内名校的实习生。研讨会期间将安排相应活动,以加强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点评。

投稿论文请于7月14日(周日)之前发送电子版到邮箱:jwcsjk@cupl.edu.cn。邮件主题为:“公益法投稿”。同时欢迎对研讨会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前来参加。为便于统计人数,请有意前来的老师或同学于717日(周三)之前发邮件到:jwcsjk@cupl.edu.cn报名。邮件主题为:“公益法报名”。邮件内请写明:姓名、学校、学院、学号(老师请写学科或研究方向)、手机。

未尽事宜请联系法大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张鹏,电话(86)10-58909091。

 

 

教 务 处

2019年6月25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