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时间:2019-12-27 08:24:18  来源:   点击:

 

全体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一项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提高广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现公告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学生可以参与的竞赛类别为A BC 三个类别,凡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 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
二、竞赛内容与形式

初赛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初赛试题满分150分(构建反应题型90分、选择反应题型60分;其中听力30分)。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初赛: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考点举行。

决赛:2020年5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报名工作安排

根据自愿报名的原则,个人网上报名,报名费50/人。

报名阶段 (在线报名流程详见附件)

1. 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0);
2. 点击“赛区入口”,选择自己学校所在的赛区,点击“各校入口”,选择自己在学校的报名页面;

网上报名时间:20191225日至202032024:00

五、成绩公布与奖励办法

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特等奖、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各奖项均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证书。

六、后续活动

本赛事的后续通知会公布在外国语学院网站上。

CUPL英语竞赛QQ群:329535871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外国语学院教科办联系。
联系电话:58909465 张老师(昌平校区) 58908222 郭老师(学院路校区)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