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购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及服务的公示
时间:2020-09-30 10:34:26  来源:   点击:

中国政法大学拟采购《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及服务》,现将采购相关内容进行公示:

1.项目名称: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及服务

2.采购内容: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及服务,采购需求清单见附件。

3.预算金额:约26万元

4.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可行性

1)项目具有必要性。为进一步契合国家和学位授予单位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要求,提升选题、开题、答辩等环节的全过程智能管理和原创性监控,更好地辅助管理部门和指导教师科学评估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帮助发现其中的学术不端现象,有效预防抄袭、剽窃等行为,引导学生遵从学术规范、树立学术诚信意识,动态掌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情况,最终实现规范管理、提高效率、提升质量、数据共享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

(2)项目具有可行性。遵循我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并结合目前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实际情况开展系统建设。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将建设适用于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完整环节的云服务平台和标准化服务工具,提供毕业设计(论文)业务全流程管理功能。目前该项目技术成熟,已有较多使用案例。

5.公示期:2020930日至2020104日。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010-58909091

如有异议,请将相关内容发送至电子邮箱:jwcsjk@cupl.edu.cn

 

 

 

教务处

2020930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