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九届本科生“创新论坛”学生评委的通知
时间:2020-11-10 08:56:24  来源:   点击:

全体同学:

为充实本科生“创新论坛”学生评委团,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招募第九届本科生“创新论坛”学生评委。

一、选拔方式

有意成为第九届本科生“创新论坛”学生评委的同学须上交一篇可以代表本人最高学术水平的文章。体裁、字数不限。经现场答辩后,最终确定学生评委人选。

学术班三、四年级同学报名,可直接成为学生评委。

二、报名邮箱及截止日期

报名邮箱:cuplcxlt@126.com,主题为“学生评委论文—姓名”。邮件内以及文章结尾请留下个人联系方式。请务必保证联系畅通。

报名截止日期:20201120日。

说明:报名参加“创新论坛”学生评委团与作为选手参加本届“创新论坛”并不冲突,如果论文入选复赛,则不参加本届学生评委抽签。


                                                           教务处        

20201110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