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运行“中国政法大学教学管理系统”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模块的通知
时间:2021-03-31 16:23:16  来源:   点击:

 


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我校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的信息化程度,学校拟于2021年3月31日起试运行“中国政法大学教学管理系统”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模块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师生做好系统使用的各项工作。

    一、账号密码

    登录我校新版教学管理系统,网址:http://jwxt.cupl.edu.cn/eams/localLogin.action,点击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操作。

    二、操作说明

    学生、指导教师、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管理人员操作手册见附件。如有问题可咨询学院教科办老师。学生认真阅读操作手册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提交,逾期系统将不再支持上传

    三、时间节点

    申报材料提交时间2021年3月31日-2021年4月5日24:00。

    附件:

    1.操作手册

    2.学生立项申报流程图

 教务处

2021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