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新开设创新创业课程的通知(校教字[2021]第66号)
时间:2021-11-02 10:03:03  来源:   点击:

各开课单位: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069号)和《中国政法大学创新创业课程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7]045号),创新创业课程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主阵地,学校鼓励相关开课单位建设并持续推出相当数量的高质量创新创业课程。现将申请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新开设创新创业课程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程开设学期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

二、课程开课人员

我校专任教师

三、课程开设要求

(一)内容要求

各开课单位应积极开设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相一致、符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要求、具有鲜明创新创业特色的创新创业课程。

(二)形式要求

除开设传统教学形式的创新创业课程外,学校鼓励各开课单位开设利用慕课、快课、私播课、云课堂等新技术制作的创新创业在线开放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三)开课时间要求

通过课程遴选准予开设的创新创业课程原则上应于所申请学期首次开课,但鉴于部分课程建设周期较长,开课时间可以适当推后,但本次批准课程最晚应于下一学年(即2022-2023学年)的春季学期开设。

四、材料提交日期、方式

开课教师请于20211114日之前,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提交新开课申请。

五、其他说明

关于创新创业课程开设的相关制度和文件可在校园网教务处主页-“实践教学”板块进行查询下载。

因经费缩减,本次申请开设的创新创业课程暂无建设经费支持。

联系人:陈立强,联系电话:58909091,办公地点:办公楼A401

2021112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