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寒假社会实践、专业实习注意事项
时间:2021-12-24 10:02:14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有不确定性,请各学院密切关注本单位参与2021-2022学年寒假社会实践、专业实习本科生情况,注意事项如下:

1.学生应严格遵守我校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相关管理规定。低风险地区本科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就近开展社会实践、专业实习,不建议开展流动性较强的社会调查、走访调研等活动。中高风险地区本科生不开展线下社会实践、专业实习。

2.各学院确保掌握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学生及其紧急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学院指导教师、假期值班人、假期值班领导必须保持联络畅通。

3.各学院要密切关注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动态掌握本单位学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情况,并及时妥善处理学生遇到的紧急、突发情况,确保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学生安全。

4.鼓励各学院开发具有本院专业特色的在线社会实践、专业实习项目,鼓励学生参与线上社会实践、专业实习。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