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2年“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2-26 10:53:16  来源:   点击:

2022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将于202252122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现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队员选拔工作,欢迎英语基础好,对知识产权法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报名要求

1.优秀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书面写作能力;

2.法学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4.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准备比赛。

二、队员选拔

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将以下两份材料于2022369: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ipmootcupl@163.com,邮件主题为2022知产模拟法庭+姓名”(示例:2022年知产模拟法庭+张三):

材料一报名表(参见本通知的附件1);

材料二根据案件材料(参见本通知的附件2以英语总结本案的争议焦点并就此阐述双方可能的辩论理由总字数不少于700个单词。本项内容注重考察申请人的英语书面表达能力知识产权法水平法律思维能力。在论述中,应注意援引相关材料作为支撑,比如我国的法律法规、我国法院的案例、理论学说等

在对上述两项材料进行审查后将以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笔试优秀的申请人进入面试。面试拟于20223月中旬举行,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队员的确定

参赛队员的最终名单拟于20223中旬确定。入选的申请人将收到邮件或短信通知,并随后参加相应的培训和指导。

四、联系方式

人:同学

联系电话:19801350907

电子邮件:chensz_cupl@outlook.com

国际法学院

202222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