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大学生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2-07-04 09:04:45  来源:   点击: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2002年起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独家冠名赞助。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高校和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竞赛持续健康发展,影响日益扩大,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是首批入选高校竞赛排行榜19项竞赛之一。

北京市大学生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赛事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具体承办对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促进高等学校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北京市大学生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是北京市高等教育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报名已经开始,根据竞赛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2年9 月 15 日(周四)18 时至 9 月 18 日(周日)20 时。

二、报名要求:三人(本校)组队报名参赛。

三、报名方式:

1.校内赛前宣讲会:7月8日10:00 #腾讯会议:313-143-250

2.扫码入国赛法大通知群(7.8日前)

 

请有意参加竞赛的同学务必准时参加宣讲会,届时会讲解有关竞赛报名、校内选拔等重要事项。

科学技术教学部

2022年7月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