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评审专家的通知(校教字[2022]第056号)
时间:2022-08-29 16:25:45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库由教育部学位中心负责、与各地共建共享。现就我校报送本科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事宜,通知如下:

1. 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年龄不超过65(在职教师)。

2. 原则上,应推荐本专业符合条件的全部专家

 

请各学院做好本院各本科专业专家的沟通协调工作,并将附件1(填写要求见表中附件)、附件2填好后于2022930日前,电子版发送到实践教学科邮箱jwcsjk@cupl.edu.cn,纸质盖章版交到主楼A401

教务处

2022829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