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教部关于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5-10 15:27:40  来源:   点击:

 

全体本科生:

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开始报名,凡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举办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有助于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使学生广泛参与到物理实验中来;在实验实践中培养、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发掘大学生潜能,培养高素质人才。

二、报名时间:

2018年5月10日——2018年5月18日

三、报名方式:

参赛队员可自行组队,通过网络报名,每队人数不超过3人,设1名组长。报名时请将本组成员(默认第1个成员为组长)的姓名、学号、性别、出生年月、年级、专业、联系方式(手机、邮箱和微信号)等信息发送至报名邮箱:hongyanzh@cupl.edu.cn

报名联系人:张红岩老师。

联系电话:58909500。

请报名同学关注后续通知。学校将于6月份召开预备会,暑假期间各队按照竞赛题目开始准备。秋季学期开学后学校将根据各队准备情况组织选拔,通过者方可参加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教学部

2018年5月9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