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22项学科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校教字[2018]第041号)
时间:2018-06-04 10:56:12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院部及全体师生: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22项学科竞赛的通知》(京教函〔2018〕233 号)(见附件)。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兴趣与潜能,培养其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其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特转发该通知,请各教学院部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并按照各竞赛要求,广泛宣传并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

特别提示,请务必关注各竞赛报名方式及报名截止日期,切勿错过。

教务处联系人:刘穆新,联系电话:58909626。

 

附件:《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22项学科竞赛的通知》(京教函〔2018〕233 号)

 

                                教务处

                                2018年6月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