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法学院《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高校“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7-19 11:30:28  来源:   点击:

全体学生: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比赛将于2018年11月23日至25日在中山大学法学院举行。我校将组织代表队参赛,现面向全体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进行队员选拔,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基本要求

 1.我校在读法学专业的本科生(大三或大四)、法学硕士研究生或法律硕士研究生;

 2.具备优异的英语水平;

 3.良好的沟通和交际能力、敏捷的反应能力;

 4.吃苦耐劳,踏实勤奋,具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高度的团队协作意识

 5.确保在2018年11月25日前有充分的训练时间。

 二、选手的选拔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2018年8月20日之前把个人简历(中文)发送至电子邮箱:IHL2018CUPL@163.com 。在简历中,请注明姓名、学院、年级、专业、英文水平证明(四六级分数、雅思或托福成绩、英语演讲比赛获奖证明等)、学习成绩证明、研究能力证明(发表论文等)。随后将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选手确定

参赛选手的最终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确定,确定后将通知各位报名同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朱利江老师  王宏喆(助理)

联系电话:15201375085

电子邮件:IHL2018CUPL@163.com 

本届比赛相关案件比赛规则请关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官网https://www.icrc.org/zh/document/china-national-round-moot-problem-2018。

 

 

国际法学院

2018年7月16日

 

 

 

 

 

 

 

 

延伸阅读:

中国高校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比赛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举办,中国高校承办,旨在中国高校传播国际人道法知识,从2007年开始已经在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举行了十一届。该比赛每年三月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亚太高校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比赛的选拔赛,每年吸引来自全国的30多所高校参加,前三名将获得前往中国香港参加亚太赛的资格。比赛语言为英语在前十一届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成绩优异,共获得五届冠军、两届亚军和两届季军。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