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5-24 14:08:13  来源:   点击:

全体学生: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该项赛事为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已经启动,欢迎我校学生积极报名。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2.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3.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作品提交要求

纸质作品按赛区通知要求提供,所交纸质作品内容需要与网上提交的一致,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一)网上提交作品的要求

1.参赛者在“大广赛”作品提交平台自行注册会员、并按提示填写报名表、承诺书和上传作品。

2.一件作品生成一个编号,提交到赛区的作品及光盘要与之保持一致。

3.策划案类只需网上报名,不需上传作品。

(二)纸质及光盘作品提交

1.报名表、纸质作品及光盘(光盘中的文件名应为参赛编号)统一提交给学校主管赛事负责人。

2.学校负责核对参赛者提交的报名表、作品、光盘和参赛编号,填写院校参赛统计表,分类别报送赛区。

本届大赛网上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5日,校内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8日。

   大赛官方网站及报名网址:http://www.sun-ada.net/

   参赛办法详见:http://www.sun-ada.net/about_intrs2.html

三、大赛主题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公益类八大类。

四、奖励办法

大广赛总赛区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1个全场大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类奖项等。各赛区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等。

五、联系方式:

校内赛事联系人:杨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58909442

联系邮箱:medialab.cupl@outlook.com

联系地址: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室(致公楼401)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