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7-03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本科教学院:

为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以下简称工程教材)统一使用,教育部办公厅近日下发了“教材厅函【20179号”文件(见附件),要求各高校按照“教高函【201312号”文件精神,结合工程教材出版进度,切实做好2017年工程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对象针对的是2016年秋季学期以来出版的12种工程教材任课教师(未参加过此前已出版工程教材培训的任课教师)。培训方式包括参加网络培训、首席专家授课座谈、教学观摩、集体备课等多种形式。各教学院凡涉及此次12种教材对应课程的研究所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制定本研究所培训计划和方案,组织本研究所教师开展全员培训,并将培训工作进行总结,于9月秋季学期开学时将总结以电子版形式报教材建设科。

 

 

附件:

教材厅函【2017】9号文件.pdf

 

 

 

 

教务处

2017630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