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7年北京市高等学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7-02-25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学院(部、所、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相关通知,为了做好我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全市共推荐普通高等学校(含高职院校)候选人19名,我校推荐候选人限额1名。

二、推荐条件

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候选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4.原则上需为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或者北京市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5.申报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三、申报材料

申请人应提交材料(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1.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2. 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

此外,候选人还应准备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以备上报)。

各院部于2017年3月1日前将推荐人选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地点:昌平校区主楼A302,联系电话:58909089,电子邮箱:jwczjk@cupl.edu.cn

 

附件:

1.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学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pdf

2.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docx

3.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doc

4.我校历年国家级、市级教学名师获奖者名单.doc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