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助理11月劳务费发放说明
时间:2021-12-06 16:21:37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及各位教学助理同学:

    教务处已完成教学助理本学期11月份劳务费统计汇总,126日转学工处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发放工资。每人具体金额见附件。教学助理每月劳务费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根据教务处的数据统一向财务处申报,存入教学助理登记的银行卡。注意,银行卡只有在激活的状态下,才能接收打入的工资,半年以上没有使用过的银行卡需要激活。

   教学助理的劳务费按月发放。教务处每月月初统计上一月的工资。为保障工资在当月及时发放,必须在每月统计工资前提交工作记录并完成所有审核。只有在任课教师完成审核后,学院才能看到记录并进行审核。本月发放的劳务费,含各学院在112-122日期间内完成审核的所有记录。附表中无数据的,说明111日前没有完成审核,下月完成审核后可一起发放。当月没有完成审核,学期内完成审核的,可以补发;学期内未完成全部审核的,不予补发。

   本说明公示日期为126-11日,如对统计数据有疑问,可以向教务处服务中心咨询,咨询电话58909556。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教务处

2021126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