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见面会的通知
时间:2017-03-09 17:00:4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位同学: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换生项目副主任Jenny Cornet-Carrillo女士将于3月10日来访我校,就大学概况及项目申请等内容做介绍。具体如下:

一、时    间:3月10日(周五)下午14:00-14:30

二、地    点:昌平校区逸夫楼1037

三、主要内容:

来宾将向到场学生介绍UCBerkley大学概况,以及该校与法大合作的面向我校本科生的交换生项目(BISP)的申请流程、费用缴纳、住宿及选课等内容。会后,Cornet-Carrillo女士将面试我校2017年项目候选人。

请对该项目 感兴趣的本科生同学积极参加。

 

 

附件:项目介绍.rar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9日

中国政法大学
教务处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