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届“中国政法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语言文化”暑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7-03-20 12:06:37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拓展国际视野,领略异国风采,提高学生素质,我校将于2017年继续组织第三届“中国政法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语言文化”暑期交流项目。现将项目信息公告如下,自即日起接受报名。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7年8月7日—8月25日

    2.该项目为期3周,包括英语语言学习和文化体验等。本项目是由我校和伦敦大学学院的官方合作项目。参加项目的学生将获得统一申请的短期学习签证。

    二、项目内容

    1.语言课程学习——不同程度的课程可满足不同英语水平学生要求;小班授课,时间合理,科学授课;在课内学习基础上扩展课外实践内容;采用国际化的上课模式,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一起上课。

    2.专题讲座——从经济、文化、媒体、生活等各个方面解读英国社会,还原最真实的英国文化,为学习者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英式教学环境

    3.名城名校参观——与本土学生联谊活动、探索世界文化遗产--伦敦东区、倾听世界的声音--参观学习The BBC、参观泰特英国美术馆、前往格林尼治,开始时间探索之旅

    三、项目费用

    3038英镑,包括UCL报名费、学费、住宿费(包含住宿申请费)、机场接送机服务、24小时应急保险、活动纪念品及SAF提供的各类支持服务,不包括英国签证费、生活费用(包括交通费、通信费以及餐费)和机票费用。

(以上费用为2016年实际发生费用,UCL项目具体报价将在近期更新,最终费用可能会有变动。)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4月21日期间,请有意参加的同学登陆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web.cupl.edu.cn/html/wgyxy/wgyxy_1945/20170313170639545934902/20170313170639545934902.html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将其交到办公楼B323,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ucl2017@163.com。随后根据汇总学生报名信息并对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将填写项目申请表并且递交相关申请材料。

    五、联系方式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10)58909457,13811875896

    地址:昌平校区办公楼B323

    六、宣讲会

    时间:2017年3月24日18:00—19:00

    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端升楼105教室

    宣讲会现场将有项目负责老师和往届参与项目的同学进行宣讲。

 

附件:

2017年暑期伦敦大学学院语言文化项目.pdf

2017年暑期伦敦大学学院语言文化项目报名表.doc

 

 

                                               

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        

                                               2017年3月20日    

 

中国政法大学
教务处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