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优秀本科生赴日本福冈大学参加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3-05-22 00:00:00  来源:   点击:

 

根据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于2013年选派优秀本科学生赴日本福冈大学参加由该校主办的国际研讨会。现将项目内容及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简介

日本福冈大学,位于福冈市,是一所私立的综合性大学,也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2013年该校发起并主办主题为“未来亚洲的发展潜力”国际研讨会,会议邀请亚洲16所高校代表参加,我校是其中之一。

【学校链接:http://www.fukuoka-u.ac.jp

2.选派名额:1名。

    3.派出时间: 2013年10月22日至11月1日

4.交流费用:

福冈大学提供奖学金,资助选派学生代表的往返国际旅费、在日本期间(11天10晚)的食宿、选听课程费用以及邀请方组织的集体旅游、参访等费用,但代表的护照、赴日本签证等行前相关费用,以及在日本的其他额外费用自理。

    5.选派条件:

1)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四年级学生除外),专业不限。

2)熟练掌握日语,且英语成绩优异;

3)有志于中日友好,乐于国际交流;

4)未参加过其他赴日交流项目。

二、报名及考核

    1.报名

时间2013年5月22日-6月4日

地点:昌平校区办公楼A302,电话58909089

提交材料: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考核

考核方式:面试。

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  其他事项

有关项目详细情况,请浏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知公告:

http://www.cupl.edu.cn/html/gjhz/col1045/2013/05/21/20130521102210875409993_1.html

 

                                   教务处

2013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