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正大学交流项目
时间:2013-04-28 00:00:00  来源:   点击:

校训:积极创新、修德泽人

创建时间:1989年

学校类型:综合大学

校址:台湾省嘉义县

网址http://www.ccu.edu.tw/

主要学院:文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工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通识教育中心、语言中心。

学术表现

1.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专刊》2013年亚洲大学排行,总排名第83

2. QS亚洲大学排名,统计至2012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亚洲第144,相较于2011提升30

3资管研究世界第15名,亚洲第7名,全台第3

校园图景:

选派人数:2名。

选拔时间:秋季学期,一般在10月。

交流时间:一学期,一般在春季学期。

报名条件:

1.全日制普通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学生,专业不限;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纪、违法记录;

3.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无重修记录,所学课程平均绩点在3.0以上;

4.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5.家庭经济状况良好,能够承担交流期间相关费用。

交流费用:

    交流生免在台交流学费、住宿费,但赴台往返旅费(约4000元人民币)及在台交通费、医疗保险费及其他生活费用(约10000元人民币)等自理。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