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的通知
时间:2017-09-03 09:21:0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位法大本科生,国家留学基金委于8月3日专门启动了国际组织实习资助(见以下通知)通知,并且教育部新职业网已开通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信息服务平台( http://gj.ncss.cn )。请已经拿到国际组织实习录用通知,或者在9月15日之前能拿到国际组织实习证明的(自行联系或者通过教育部新职业网联系上的)学生联系教务处交流培养科,教务处组织同学统一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
    目前,学校正在组织于明年春季到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海外实习项目报名工作,有意者请登陆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培养网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4日下午17:00。                    
 
 
 
教务处          
2017年9月2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