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春季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9-14 14:50:2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位同学:

近期,我校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法学院达成一致,拟选派2名优秀学生赴该校法学院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

现将项目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派出时间:2018年春季学期

2. 最低学分修读要求:12学分

3. 学习期限:一学期

4. 费用:学费免除,生活费及其他费用自理。

二、名额:2名(本科1名、硕士1名);

三、报名条件

1. 已完成3年法学专业学习的本科四年级学生或在读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2. GPA 3.0以上或平均分80分以上;

3. 雅思6.5分及以上或托福90分及以上;

四、报名及遴选:

1.校内申请: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4日至9月26日。

2.报名网址:http://jlpy.cupl.edu.cn/

3.考核时间:9月28日上午9:-11:00,地点:主楼A505

考核方式:由相关专业教师组成遴选专家组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根据校内遴选名单向外方推荐候选人,最终录取名单有外方院校确定。

4.外方要求项目网申截止日期:2017年10月15日;

五、参考信息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是美国的优秀公立大学之一,在宾州全境有24个校区,其中最大的是主校区帕克校区。帕克校区的在校学生人数约44817人,而所有校区的在校学生人数总和为95833人。2016年U.S.News全球大学排名57,2016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47,2016年TIMES世界大学声誉排名44。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PennState Law)官网https://pennstatelaw.psu.edu/

教务处

2017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