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国法学院申请指导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8-03-30 11:39:50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有意愿赴美留学的同学深入了解美国法学教育现状和未来就业形势,获取攻读JDLL.M学位的不同优势等信息,教务处将举办美国法学院申请指导宣讲会,相关信息如下:

 

时间:201843日(星期二)15:30-17:00

地点:明法楼307教室

宣讲题目:美国的法学教育&如何成功申请美国法学院

Legal Education in America: LL.M and JD Application and Admission

主讲人:洪燕(康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办主任)

 

undefined

 

主讲内容:讲座主要针对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介绍美国的法学教育,如何更有效的申请美国法学院,攻读JD LL.M学位的不同优势,以及留学生的就业形势等。

有意向申请UCONN的同学,讲座后可以进行现场面试,可免$75申请费。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教务处

2018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