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留基委遴选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
时间:2018-07-04 16:21:59  来源:   点击:

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以下简称国际民航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拔优秀人员赴该组织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面向全球选拔27个实习生,实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选派办法和实习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ww.csc.edu.cn)“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查阅。

二、选拔推荐及录取

1.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711-21日,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2.教务处交流培养科将根据国际民航组织岗位需求对申请人的个人基本信息、申报条件、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并出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3.学校将于727日前将正式推荐函、被推荐人选名单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并同时通过信息平台提交申请人电子材料。

4.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前期评审,确定候选人推荐资格并向国际民航组织推荐。获得推荐资格的候选人参加国际民航组织在全球范围内的考核和选拔,最终录取结果由国际民航组织确定。

三、答疑联系方式

留基委联系人:吴小龙/徐一平,电话:010-66093594/3960;传真:010-66093954,电子信箱:gjzz@csc.edu.cn

关于本项目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交流培养科联系,电话:58909686,地址:主楼A405A办公室。

 

教务处

2018年7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